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代检察长寇伟对全院办公区域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3-26
 

环境卫生是检察院的形象,体现全体干警的精神风貌。为提高全院的卫生健康水平,给全体干警创造一个优美、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促进检察工作的全面和谐发展。202032日上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寇伟带队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冬、候小社、师继军逐一检查我院每个办公室的卫生及设施配备情况。


 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卫生死角、清扫保洁力度不够、文件堆放随意等问题,立即提出整改措施。接下来我院将每周对各办公室的卫生检查进行评比,评选出最整洁的办公室,并授予卫生流动红旗进行公示表彰。


 

 最后,代检察长寇伟强调: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能够提高干警们的工作热情,各部室要按照五星服务机关的标准做好各自办公区域的卫生管理工作,做到标准化、日常化,确保办公环境改善工作持续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