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双节”节前看守所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12-30

为维护监管秩序稳定,确保元旦及春节期间看守所安全,2019年12月27日,泾阳县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会同县看守所在元旦节前对看守所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医务室、监控室、谈话室,重点对监室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随后采用逐号、逐人方式对各监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本次检查活动本着“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忽略一个细节”的原则深入监室,依法对监室内在押人员被褥、衣物、床板,特别是对在押人员人身、生活用品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净化了监室环境,规范了监内秩序,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加强了民警间的协作能力,确保了“双节”期间看守所的管理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