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绿色泾阳,检察同行——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秋冬季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9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019日上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奔赴安吴镇罗岩村孟家沟开展冬季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干警们互助合作、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树苗,三四人一组,相互协同,扶苗、填土、培实,整个植树现场繁忙而有序。共植树40余颗,栽植的苗木错落有致、昂首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过植树活动,增强了检察干警“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弘扬了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干警们纷纷表示,能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泾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院办公室 王钰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