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情暖新春-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寇伟慰问我县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1-28
 2020农历新春来临之际,元月14日中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寇伟,副检察长师继军、检委专委孙媛一行走访慰问我县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党组书记寇伟和原人大副主任潘新有亲切交谈


党组书记寇伟与退休老干部张兵亲切交谈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党组书记寇伟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是否存在需要组织帮忙解决的困难,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


 

党组书记寇伟将慰问金送到退休老干部手中


同时,慰问组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检察事业的发展。

党组书记寇伟与退休老干部陈新礼亲切交谈

 

退休老干部对于院党组多年来给予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检察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和支持泾阳检察的建设,祝愿泾阳县人民检察院来年取得更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