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新任党组书记到任 ‖ 履新开创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0-01-28

2020年1月9日下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党组书记、新任检察长人选寇伟同志履新见面会。泾阳县委副书记张永强、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东京,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泾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冬主持会议。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东京宣读市委和县委关于寇伟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新任党组书记寇伟同志作表态发言



一、以理论学习为基础,牢牢坚守理想信念

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精神追求,矢志不渝,终身不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常态化学习党十九大各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细学、入脑入心、真懂真用上下功夫,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检察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

二、以忠诚履职为责任,牢牢坚守初心使命

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自觉将使命放在心上,将责任扛在肩上。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事业发展永远在路上,坚决服从市院党组和县委领导,紧紧围绕市院党组和县委中心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三、以廉洁从政为要求,牢牢坚守清廉本色

始终把廉洁从政作为立身之本、从政之要,清清爽爽做人,坦坦荡荡为官。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扎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时刻系牢扣紧人生“风纪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守纪律、讲规矩。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班子建设,努力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冬,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小社,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师继军,党组成员张保林,检委会专职委员孙媛,检委会专职委员蒙伟等六位领导分别作就职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组织安排,并对寇伟同志到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泾阳县委副书记张永强代表县委对郭云宏检察长为泾阳检察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寇伟同志的领导下,发扬好泾阳检察的优良传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对检察院新班子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

一是要坚决贯彻省市县委决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坚决贯彻省、市、县委的决定精神,自觉服从新班子的领导和管理,支持配合班子搞好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严格依法履职,不辜负省、市、县委的殷切期望。

 二是要继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积极创建学习型领导班子,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刻苦钻研法律业务,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相互沟通协作,增进班子团结和谐,坚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鼓励激励干警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弘扬司法正能量。

三是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希望大家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精心谋划研究全年工作,着力攻坚克难,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泾阳检察院将在以寇伟同志为班长的党组带领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更加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实现检察工作再攀高峰、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