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县委副书记、县长拓巍峰到泾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1-28

2020年1月7日下午,在省人代会召开前夕,省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拓巍峰一行到县检察院调研。  

县长拓巍峰先后走进县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远程指挥中心,和干警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

在办案工作区了解情况

与干警亲切交谈

在远程办案指挥中心了解科技助力公益诉讼工作情况

“县检察院在工作中遇到什么问题,就提出来,我们研究解决,机制性问题我在省人代会上为大家呼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拓巍峰开门见山提出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大家随即被县长直面问题的作风和务实亲民的态度所感染。

会上,县检察院检察长郭云宏就2019年检察工作进展及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人员分类管理、检察工作考核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县长拓巍峰对县检察院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主动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良好营商环境作出的检察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在了解到因结案率考核导致送案不畅、检察官等级晋升和检察官助理发展瓶颈,以及人财物管理不顺畅等机制问题时,提出了工作意见。并提出县检察院要在新的一年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自觉,强担当,书写更新更美的检察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