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检察长忙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 2019-08-01

  检察长忙的那些事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光荣之家”的浓厚氛围,7月25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红旗等领导同我院检察长郭云宏前往安吴镇各村慰问年满60周岁在档贫困户农村籍退役士兵。

  

  本次慰问对象有年满60农村籍退役士兵、抚恤补助对象、在乡两参退役人员及现役军人家属。领导代表为他们送去了面粉、大米、豆油、牛奶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在年过八旬抗美援朝老兵李新民家中,老人为大家讲起了战争时期的故事,大家边听边记,共同追忆那段峥嵘岁月,郭云宏检察长详细了解老人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 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慰问结束后,郭云宏检察长同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红旗、县人大副主任苟俊涛、县政协副主任杨永亮等领导又一起参加安吴镇脱贫攻坚找差距补短板工作推进会。

  

  01

  保持清醒头脑,对问题冷静分析、认真梳理,各部门各村承担的任务完成到哪一步,都要清清楚楚,绝对不能弄虚作假。

  02

  责任重大,要不辱使命。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有经验也有教训,各级各部门在关键时刻要保持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化被动为主动,总结经验,把出现的问题解决到位,打造亮点。

  03

  时间紧迫,要争分夺秒,倒排工期,昼夜奋战,把主要精力用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抓住有限时间,查漏补缺,再提升、再完善,以必胜的决心、攻城拔寨的勇气、克难攻坚的精神,全力打赢迎检攻坚战,力争跻身先进行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