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到我院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 2019-07-17
  

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到我院开展宣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4号下午,根据市检察院党组安排,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市院专职委员赵丽萍一行2人来到我院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全体干警30余人在6楼会议室聆听宣讲。

  

赵丽萍专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典型案例对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宣讲。   

  赵专委的宣讲内容涉及面广、语言生动简洁,使现场人员受益匪浅。此次宣讲进一步为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提升了全体干警积极参与扫黑除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