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泾检快讯】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周活动(一)

发布时间: 2020-06-30
 

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周活动动员大会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体干警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服务“六稳”“六保”任务。泾阳检察院党组决定在全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周活动。

6月8日下午,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周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冬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寇伟作了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了动员会议。

 

会议上宣读了《关于印发<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周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学习了《规范检察人员网络行为实施办法》 、《考勤及请假制度》、《关于沈仲谋等八人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等文件。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寇伟对此次纪律作风整顿周活动提出三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深刻分析,充分认识这次集中教育整顿周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全体干警要围绕实现全年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必须用铁的纪律作坚强的保障。

二是突出重点,力求实效,有力推动这次纪律作风整顿周活动深入开展。强调活动主要目的是全体干警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服从院党组集中统一领导,围绕政治纪律、思想意识、履职尽责、工作作风、担当意识等五个方面进行自查,认真扎实开好自查讨论会,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严以律已守规矩,履职尽责勇担当。

三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务必确保这次纪律作风整顿周达到预期目的。要求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强化检查、统筹兼顾。用纪律作风改进促进检察工作进展,以检察工作成效检验纪律整顿活动的效果。

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院检察工作追赶超越的必然要求,泾阳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认真查摆,整改解决问题,轻装上阵,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以新的作风、新的干劲、新的作为,推动泾阳检察工作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