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新聘书记员岗前保密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1-28

 

 

为提高书记员业务素质,增强业务技能,提高司法为民服务水平,更好地履行职责,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对新聘14名书记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岗前知识培训。

 

院办公室主任魏倪娟为书记员授课,为让大家充分了解书记员工作性质、职责,充分融入角色,更好适应检察工作发展的需要;着重为大家讲解了检察院办公室日常工作和保密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从保密工作重要性、保密基础知识以及工作中应注意的保密事项等三方面展开。首先,对检察机关保密制度、涉密文件及档案的日常保管等相关方面的讲解;以及可能引发信息泄密的错误操作进行介绍;最后对保密手册上关于保密安全涉及到的五要”“五不要进行了详细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