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泾阳县检察院检察长郭云宏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27
  

2019年11月12日下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云宏召集分管领域单位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老干部代表等20余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会上,郭云宏检察长就四方面工作作出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二是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坚持将主题教育与稳增长、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扫黑除恶、党的建设5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实现学习工作“两促进、两提升”。三是以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征求各个层面的意见建议,让大家帮助我们把问题找准、找实,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四是我们将坚持把主题教育与稳增长、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扫黑除恶、营商环境、民生改善、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相结合,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日常工作中,用主题教育的成效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各位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就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开展、难点问题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郭云宏检察长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方向、掌握方法。继续聚焦主题主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继续深刻检视存在问题,实行清单化、销号制管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扎实推进12项专项整治任务,确保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