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 ——泾阳县检察院党员干部赴富平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7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 ——泾阳县检察院党员干部赴富平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检察工作思路和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组织建设,坚定干警艰苦奋斗和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4月16日上午,由检察长郭云宏带队,全体党员干部赴富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怀着敬仰之情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高尚革命情操。随后,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历史仿佛带领大家穿越回革命年代,诉说着老一辈革命先烈刻苦求真、坚持斗争、无私奉献的光荣事迹。“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朴实的话语印证着习仲勋同志坚持一生的革命信仰,也深深激励着每一位党员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富平之行使大家深刻了解了那些闪耀着老一辈革命精神的历史载体和中国共产党人在艰难岁月中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真实记录,真切地体会到了先烈们不屈不挠、勇敢执着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怀。时刻激励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进取、开拓创新。革命精神无处不在,传承红色基因贵在坚持,要把革命精神入眼、入耳、入心,转化为实际行动,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得以诠释和体现,为检察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