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泾阳检察院党总支 开展党性体检“诊疗”,给党员“加油补钙”

发布时间: 2020-07-30

  

  713上午,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泾阳县委党校进行“党性体检”活动,接受了一次党性修养的深刻洗礼,给党员干警加足油、“补足钙”

  展厅门口,大家在镜子前认真整理了衣冠,随后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地排着整齐的队伍,在中心体检员的引导下缓缓进入展厅,开启了党性修养一次全面体检和提升之旅。大家依次参观了党史长廊、党性提升室、初心唤醒室、党性自警室、党性自查室等功能区。在党史长廊,党员们驻足观看中共一大到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史,认真聆听扩音器中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随着一幕幕血与火的视频画面,感受着战争年代共产党人的大无畏精神,用心铭记历史,感受我们党99年来峥嵘历史,深切的感受到革命胜利的不易与伟大。党性自警室的墙上悬挂着一幅幅令人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例照片,看着这些曾经辉煌的人物因为无惧党纪国法而锒铛入狱,“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廉洁自律......”等警示语顿时在大家脑海中不停滚动。

   

  

  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初心,坚定信念。

  之后,全体党员按照流程安排进行了党性体检测试,通过测试,让每一位党员更加树立了积极健康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从黄土地走出来的人民领袖》短片,与总书记一起回味那些奋斗过的七年知青岁月,从中深悟“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了人民”的深刻内涵。通过此次 “党性体检”教育活动使得全体党员干警及时认知自身“健康”状况,对症下药,消除“亚健康”,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道德自觉,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全面“党性体检”,精神深受洗礼,将以此次“党性体检”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法律监督职能,服务六稳六保”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泾阳检察工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