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致全体干警廉洁过新年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时间: 2020-01-28

 

全院干警:

“豕去鼠来新换旧,星移斗转腊迎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党组衷心感谢全体干警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勤奋努力!向您及您的家人道一声:新年好!

为营造清新简约、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我们一如既往地提醒大家:

1.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守清正廉洁底线,保持检察人员的良好形象。

2.严格遵守《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个人公开承诺书》,从严要求自己,清正廉洁,绝不触碰法纪“高压线”。

3.正党风,矢志为检行正道;倡廉洁,泾阳检察再提升。我们真诚地希望全院干警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共同营造廉洁、和谐的节日氛围,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新春佳节。

最后祝愿全院干警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泾阳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