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6222535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泾阳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4
  

泾阳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地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检察工作实现追赶超越跨越性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日前,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对我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会议由郭云宏检察长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张保林就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相关内容做了详细地解读,明确了责任主体、责任分工与责任追究,形成了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的工作机制。检察长与党组成员,检察长与党组成员与部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郭云宏检察长就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配合巡视检查工作,不打折扣地坚决贯彻上级检察机关和纪委监委决策部署。二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抓好检察干警纪律意识和思想意识,确保各部门依法履职,公正廉洁司法。三是加强廉政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教育平台丰富的信息资源强化全体干警日常学习。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教育,做到人员全覆盖、内容全覆盖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四是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监督检查,紧盯“四风”新形势、新表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