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203050 举报专用电话:029-34291805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长武检察:检察长权军喜开展“五上”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密切“检企”联系,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3月7日,长武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权军喜开展“五上”企业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权军喜先后深入陕西宜禄印象餐饮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新华发行集团长武县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汇恒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武华隆印象餐饮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企业用工、法治环境等方面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梳理和排查潜在的法律风险点,并就检察机关如何发挥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
  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县委、县政府以及政法机关在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依法合规经营,为长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权军喜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把服务企业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全力为企业优环境、办实事、解难题,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