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203050 举报专用电话:029-34291805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长武县检察院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9-03-15

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武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耿启龙一行带着对老干部的牵挂和关怀,看望慰问了该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耿启龙检察长一行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是否存在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并向他们通报了2018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检察改革情况,真诚征求了老干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老干部送去了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和检察工作宣传资料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离职不离岗,充分发挥余热,为长武检察事业长足发展贡献智慧,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院里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该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深感欣慰,并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院党组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注重思想上沟通、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每年都坚持重大节日走访慰问,定期开展学习活动、邀请回院视察、通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和组织体检,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时刻感受到检察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享受到了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长武检察事业的发展。(王艳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