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203050 举报专用电话:029-34291805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武县检察院深入亭口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按照县委安排部署,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4月16日,长武县检察院深入亭口镇为镇村干部开展了“以案说法”法治宣传专题讲座。

该院党组成员、第一检察部主任李峰就此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向参会人员进行了简要说明;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程超妮主要以镇、村常见的法律问题为主线,通过生动、直观的多媒体课件形式,通俗易懂地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工作及生活中常碰到的法律问题。用反面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充分发挥案件警示教育功能和治本作用,增强镇村干部学法、用法、守法意识,不断净化农村基层政治生态。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是该院将队伍教育整顿落到实处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为谱写长武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