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203050 举报专用电话:029-34291805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长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4-06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3月31日,长武县检察院召开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邀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巨鹰,作专题事迹报告,全体干警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巨鹰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公心执法、实心奉献、真心温情的故事,为全体干警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品质,昂扬士气、激励斗志,始终保持队伍的浩然正气、蓬勃朝气和斗争锐气,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努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武、法治长武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