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203050 举报专用电话:029-34291805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长武县检察院召开民行检察暨公益诉讼一体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4-11

319日上午,长武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民行检察暨公益诉讼一体化工作推进会,就公益诉讼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检察长耿启龙就下一步公益诉讼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强调,针对公益诉讼工作发现难问题,院党组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全员摸排、全员发现,部门协作、形成合力”的一体化机制。要求全体干警摸排提供公益诉讼线索,并实行月通报,年终考核的办法确保该项制度的有效落实。

会上,民行部门负责人就公益诉讼案件受案范围,主要表现形式和干警们进行了交流学习,通过提高业务知识的方式确保发现的案件线索符合公益诉讼案件要求。

此次会议是该院2018年来推行的公益诉讼工作一体化和线索共享机制的进一步延伸。(李改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