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772578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检务

淳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3-10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近日,淳化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会及基础知识测评考试。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军主持培训会,全体新进人员参加了培训及测评。

 培训会上,新进人员各自作了自我介绍,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微讲解了检察机关的法律职责与职能以及书记员的岗位职责;办公室主任魏峰进行了保密知识培训;政治部副主任杨蓉讲解了该院宣传工作有关事项;最后,张主任讲解了单位的规章制度以及工作纪律,并强调新进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多学习、多请教、多思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培训会后,新进人员参加了基础知识测试,测试采用电脑答题的方式,主要对文字处理、表格制作,以及公文写作能力等进行了测评。

 通过这次的岗前培训以及考试,新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在培训中不仅对检察工作有了比较全面和初步的了解,也对未来自己所担负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日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且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懂得太少、欠缺的知识太多,无论是检察业务还是公文写作,都需要提升。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最认真的态度、最快的速度学习掌各类知识用以指导工作,为检察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李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