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772578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检务

淳化县人民检察院慰问困难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7-01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淳化检察院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开展了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627日上午,淳化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雅茹同志来到胡家庙便民服务中心刘家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毕有杰老人,并送1000元的慰问金。在老人家中,张雅茹检察长通过和老人交谈,得知老人今年86岁,已有70多年的党龄。张检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的财富,对新中国的建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值得我们每个人尊敬和爱戴;并详细了解老人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的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关心老人思想状况,使他们生活得到关心、精神上得到激励,使得老人度过一个祥和的晚年。 

张雅茹检察长随后走访了淳化检察院退休老党员王维轩同志,在和王维轩老党员交谈中,张检对他在淳化检察院三十多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详细询问老人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叮嘱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淳化检察事业。

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