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772578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检务

淳化县人民检察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

发布时间: 2019-06-11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6月10日下午5点、晚上6点半,淳化县人民检察院分别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和第十次学习推进会,会议由张雅茹检察长主持。

领导小组会上就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要求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专门传达学习,讨论审定《淳化县人民检察院关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微传达了中央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陕西工作动员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金妮传达了《咸阳市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方案》、市扫黑办《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任务清单》,领学了《庄长兴同志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雅茹再次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

张雅茹检察长就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二是宣传发动再发力,尽快在内网、门户网站开设扫黑除专项斗争专栏,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动态;三是线索摸排再深入,结合开展的“六必访”活动开展全员大走访活动,深入村镇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四是办案力度再加大,对正在办理的刑事案件及市院指定的恶势力团伙案件尽快审查起诉;五是深挖彻查再用力,对2016年以来已办结的所有刑事案件全部翻查一遍,彻查黑恶犯罪线索及“保护伞”、关系网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