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772578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检务

全院“一盘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淳化检察院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6-04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6月3日上午,淳化县人民检察院分别召开扫黑办会议及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由张雅茹检察长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小平的讲话精神与市院赵亚光检察长在推进会之后对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做的安排内容。

张雅茹检察长就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把握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扫黑办工作人员各负其职,逐项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立即整改;三是全院“一盘棋”,各部室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配合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