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772578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淳化县委书记刘涛深入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1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4月9日,淳化县委书记刘涛深入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苗,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雅茹陪同。

刘涛书记查阅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涛书记对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政法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二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转化,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三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检察业务相结合,统筹兼顾,同步推进,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