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772578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检察长深入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4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72日上午,淳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雅茹同志深入到卜家便民服务中心西沟村,走访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及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

    张雅茹检察长在卜家便民服务中心西沟村该村“两委班子”及“四支队伍”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村在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当前该村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了解到该村目前无正规的党员活动室、以及村委会办公设备陈旧,村主要街道排水不力,路灯过少,村委会广场运动器械破损严重以及卫生间脏乱差等问题后,张雅茹检察长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一要加强阵地建设。本周对西沟村的党员活动室墙体进行粉刷,相关制度上墙,办公室桌椅配备到位,为基党员活动提供阵地;二要加强乡村文化建设。安排人员积极协调相关单位,为西沟村争取运动器械、文化书籍以及音像器材等,丰富村民文化生活。三要完善基础设施。对村委会破损门窗及时更换,为村委会添置电脑等办公室设备,尽快修缮水房,改善村委会办公环境。

 

查看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张雅茹检察长在卜家便民服务中心高书记的陪同下,查看了卜家便民服务中心的产业发展情况。她希望西沟村“两委班子”开动脑筋多想办法,积极发展产业,带领群众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