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772578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月考”来袭 一起来战——淳化检察院举行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9-05-30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5月29日下午,淳化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全体干警参加。这次测试是院扫黑办工作人员根据近期所学整理出题,以业务知识为主,政治理论为辅,旨在检验我院干警在办理黑恶案件方面的思想认识与业务水平。

考试现场安静严肃,同志们时而抬头思索,时而埋头书写,均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了试卷。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是对自己所学知识的一次真正检验,通过测试可以发现自己欠缺的地方,利于明确之后的学习方向。

今年以来,为了实现“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目标,院党组将每周一定为学习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学习是每周一的必学项目,同时规定次月要对上月所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测试检验。通过这一系列测试,对全体干警所学知识进行了全方位的检验,提升了政治站位与业务素质,更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