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772578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淳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4-01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为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3月30日下午,淳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英模事迹报告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第一检察部主任郭路同志在工作中严谨认真、任劳任怨,在侦查监督、办理案件方面表现突出,为规范刑事司法程序,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和司法公平正义做出积极贡献。鉴于郭路同志在办理7.20系列团伙盗掘古墓葬案中表现突出,特为其呈报个人三等功一次。

会上,郭路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从一个实习生到现在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立足自身岗位,对党忠诚对事业执着,对群众尽心,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和坚守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的事迹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官奋发有为、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诠释了坚守初心、竭诚奉献的价值追求,彰显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优秀品格。

会后,干警纷纷表示以此次先进模范学习为契机,以英模代表为榜样,主动对标对表,不断锤炼政治忠诚,敢于担当作为,始终坚守对公平正义的追求,以实际行动切实扛起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把学习英模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检察工作实效,为推动淳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