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772578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淳化县人民检察院深入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必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30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5月28日到29日,淳化检察院检察长张雅茹与院扫黑办主任王金妮带领检察干警深入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必访”活动。

张雅茹检察长每到一户就为退休老干部送上《淳化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向他们认真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并通报我院工作开展情况,干警为每位退休老干部发放了线索征集密封信函并询问记录了他们生活周围是否存在黑恶势力犯罪以及社会乱象等情况,动员各位退休老干部要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时提供线索。张雅茹检察长对有子女在外打工的退休老干部叮嘱,务必要对子女、亲属等及时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让他们熟知政策法规,保护好自己,防止误入歧途、卷入黑恶组织。

此次活动,对我院12位退休老干部进行了全面走访交流,走访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大事,他们将参与在其中向身边的群众宣传政策知识,发现线索及时提供,支持国家的重大决策、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支持检察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