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772578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淳化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五四—我将无我,不负重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5-05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主义情怀,发扬奉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展现检察工作新风采,推动淳化检察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4月30日上午,淳化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五四—我将无我 不负重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雅茹,县委组织部秘书科科长张琪,县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寇戈剑,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任小绒,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金妮,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军。

比赛在赵微副检察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来自检察机关的10名优秀选手在舞台上尽展风采,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倾诉着对祖国、对人民、对检察事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抒发出我将无我、不负重托的奉献精神。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演讲过程紧张、活泼、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张雅茹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人是检察事业的生力军、主力军。广大青年干警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在学习、生活、工作上获得了一年好于一年的收获。为全院的进步,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了令人信服的贡献。我们每一项工作成就的取得,正是在一代代青年干警的不懈努力和执着追求下,用他们的青春、智慧、担当、实干和我将无我的奋斗拼搏,铸就了检察工作的蓬勃发展。她希望:检察干警一要有梦想。在追求梦想中超越自我,在推动检察工作的发展中绽放青春,发光发亮。二要善作为。要不负韶华,要勇于开拓、善于作为,在检察工作发展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要讲奉献。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青年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讲奉献、练内功,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以专业、务实、肯干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干警的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干警勇于奋进、实现梦想的强大动力,必将进一步激励全体干警“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