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772578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淳检动态 > 工作动态

淳化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发布时间: 2021-04-01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好、传承好政法英模精神3月30日晚上淳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红原骑警、侦查监督处检察官、执行庭法官、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国安隐蔽战线无名战士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穿插讲述了“牦牛被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和“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展现了政法干警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电影将“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主题贯穿始终,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政法队伍敢于担当、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一心为民的精神品质,诠释了政法干警的使命担当。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警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平安中国的守护者,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