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772578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淳检动态 > 工作动态

零距离聆听心声 面对面共议发展——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淳化检察

发布时间: 2019-04-25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为了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工作透明度,改进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5日,淳化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普通劳动者等代表20余人到淳化检察院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雅茹引导各界代表视察了案件管理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远程视频接访室、检委会会议室。

   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张雅茹检察长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及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公益诉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准扶贫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代表对淳化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检察宣传、队伍建设、执法监督、执法司法规范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使淳化检察更加透明、亲民,不仅使人民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检察工作,也使淳化检察收获了有力的支持和宝贵的意见,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