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2772578 检察服务中心: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淳检动态 > 工作动态

淳化县人民检察院向全县发出“文明祭扫、保护公益”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9-04-04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时值2019年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秉承传统,告别陋习,提倡文明、绿色、生态、安全的祭新风,进一步守护蓝天白云,防止环境污染,保护社会公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营造防止污染、保护环境良好社会氛围淳化县人民检察院全县发出了倡导文明祭扫、保护公益倡议书。

   倡议书从文明祭扫、安全祭扫、错峰出行等方面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提倡敬献鲜花、植树绿化、网络祭祀等低碳、环保、健康的方式缅怀故人,严防环境污染,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倡导安全祭扫,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火灾等意外事故的发生。倡导错峰出行提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共同维护公共秩序。

倡议书倡导全县人民携起手来,用文明祭扫、保护公益的实际行动,保护公共环境不受污染保护社会公益不受损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