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922075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看守所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2-06
  2月5日,春节来临之际,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晓宏带领第三检察部干警对彬州市看守所和彬州市强制隔离治疗中心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刘晓宏对看守所值班室、监控室、医务室、厨房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深入监区号舍,对监室在押人员的衣物、被褥、日用品等进行逐一细致检查,查看是否存放私藏违禁物品;对在押人员的穿戴衣物、健康、卫生及伙食状况进行查看并详细询问;了解掌握看守所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和应急预案等情况。
  最后,刘晓宏对看守所和强制隔离治疗中心硬件设施和监管活动存在的问题口头提出了纠正意见,并强调,春节期间看守所要加大巡查力度、完善巡视监控,做到无死角、无漏洞、无隐患,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监所安全万无一失,并向全所民警送上新年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