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922075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心系桑榆 情暖夕阳 —— 彬州市人民检察院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4-02-06
  新春将至,检察情深。值此岁序更迭,辞旧迎新之际,彬州市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梁宁检察长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回顾在党的领导下彬州检察的奋斗历程,耐心听取老干部们对新时代下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谈检察事业未来的发展。梁宁检察长对老干部们为彬州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继续为检察事业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党组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检察工作,离岗不离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梁宁表示,彬州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以实际工作成果回报退休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和关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