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922075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提供检察助力 护航民企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1-18
 
  民营企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地方市场的繁荣稳定需要他们发挥积极作用。1月17日下午,彬州市检察院、市税务局、市市场局、市工信局等部门会同市商会成员单位举行座谈会。
  会上,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王鹏进同志围绕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从市场主体权益保护、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合规审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近年来市检察院办理的涉企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典型案例,重点就区域性地方品牌保护问题深入探讨和交流。通过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职能和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下一步,彬州市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能动履职,研究制定服务保障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措施,着力构建完善的民营企业保护体系,为检察机关即将开展的“检察护企”专项行动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