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922075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脱贫攻坚 陈建昌主持召开我院脱贫攻坚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08

脱贫攻坚︱陈建昌主持召开我院脱贫攻坚专项会议

彬州检察 昨天

 

 

5月7日上午,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项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建昌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11月27日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期间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5月5日召开的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钟伟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陈建昌对我院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的突出问题、面对的艰巨任务,自觉强化治政责任,严格按照市委安排,摸实情、找问题、想办法,聚焦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立足检察机关职能,开展法治宣传,提高群众知法守法懂法意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