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922075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五四特刊 检察院出了一位咸阳“杰出青年”!

发布时间: 2019-04-28
 

五四特刊|检察院出了一位咸阳“杰出青年”!

彬州检察

 

 

我院干警杨欣在刚刚结束的由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日报社、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咸阳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开展的咸阳市第十六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中,被授予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事迹简介

杨欣,男,陕西礼泉人,1990年12月25日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在读研究生。2014年9月进入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先后在侦监科,反贪局任职,现任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检察官助理。2017年至2018年被派驻至鲁家河村,咀头村任第一书记, 2018年被彬州市市委、彬州市政府评为“全市优秀第一书记”。

在侦查监督科、反贪局、刑事检察部工作期间,协助办理的刑事件无一错案。撰写的调研文章《浅谈捕诉衔接新机制》等,被多家省级刊物转发,引起广泛热议。所在单位被授予“集体二等功”一次;所在办案组被授予“集体三等功”一次,所在部室评为“全市检察机关创先争优树模先进集体”。作为兼职法治副校长,在中学、小学举办法治讲座十余次,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任第一书记期间,建设完成50万的高标准黄花菜扶贫基地、现代化苹果,花椒种植基地,形成了“短期”、“长期”两条腿同步发展的产业格局。协调市交通局,投入250万,对全村主干道路进行修复完善,方便了群众出行。

他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和衡量自己,恪守检察官职业道德,时时处处展现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优良品质。

工作掠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