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922075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彬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我将无我奋斗 不负人民重托”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8
 

彬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我将无我奋斗 不负人民重托”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彬州检察 

 

劳动人民最光荣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重托”的嘱托,以奋进姿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彬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省市劳模、先进工作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二十余人走进检察机关。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我院检察宣传展板、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关爱工作室、视频接访室、荣誉室等,通过听取党组书记陈建昌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检察工作情况。

 

观看展板

 

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参观视频接访室

 

参观未成年人关爱工作室

 

参观荣誉室

 

 

参观结束后,我院党组书记陈建昌主持召开了检察开放日座谈会。会上,陈建昌向代表们介绍了我院干警队伍结构及近年来检察工作情况,并一起观看了我院制作的专题片——《根在人民》,让代表们对我院工作有了更深一步了解。代表们积极建言,就我院队伍建设、公益诉讼、未成年人犯罪预防、检察救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观看专题片

 

劳模、代表、委员们为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党组书记陈建昌对各位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后院党组将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题讨论,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认真加以改进和落实;将以“我将无我”的境界和担当,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努力维护司法公正,着力规范司法行为、深化司法改革,不断提高检察监督能力和执法公信力,为建设“陕甘宁毗邻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