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922075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脱贫攻坚|党组书记陈建昌深入包扶点开展扶贫调研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必访”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8
 

脱贫攻坚|党组书记陈建昌深入包扶点开展扶贫调研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必访”工作

彬州检察 

 

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4月23日,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陈建昌带领全体科级干部深入包扶点北极镇车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入户走访、充分了解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后,陈建昌就车村脱贫攻坚工作目前现状、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帮扶措施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干警进行了座谈,并就该村种植黄芩柴胡等中药材、修建有机果园等产业扶贫项目进行研究讨论,提出扶贫工作队的同志要拓展思维、“走出去”,在产品销售渠道和推介上下功夫帮助群众找路子。陈建昌强调,开展扶贫工作,一定要立足当地实情,注重结合每户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措施,确保扶贫措施落到实处、发挥效用。

 

座谈结束后,按照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党组书记陈建昌带领工作人员开展了“五必访”走访工作,通过走访村监委主任、弱势群体、离退休人员、“两委员一代表”、企业管理人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走访谈话,认真排查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线索,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安全,最大程度防范化解矛盾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