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922075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活动

清明缅怀 彬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2

清明缅怀︱彬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彬州检察 1周前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彬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还邀请支部“联建互促”村彬州市北极镇车村党支部3名党员代表参加。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敬献花篮。在纪念馆中,大家瞻仰了珍贵的党史资料,看着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历史图片,沉浸在那段刻骨铭心的岁月里,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涤,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叱干润民现场宣讲党课,使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纪念活动,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廉洁奉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庄严承诺,自觉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