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922075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彬检动态

走访慰问贫困户,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1-10

走访慰问贫困户,浓浓关怀暖人心

1月9日上午,彬州市北极塬一派银装素裹的景象。车村的村委会会议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融洽。

只听有人:“市检察院给咱这么早就送年货来了,比咱亲戚都惦记咱们呢。”“可不是嘛,年集腊月二十几才上来呢,检察院已经给咱们贫困户把年货送来了。”“咱明年一定要再加把劲,把这穷帽子扔到沟里去,再不能让组织为咱们操心了。”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原来是市检察院党组委派付普庆副检察长带领所有帮扶干警来慰问车村贫困户了,给贫困户送来问候和祝福——米面油、大红福字和春联,帮扶干警正在和帮扶对象座谈呢。

座谈会上,付普庆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勉励车村贫困户:大家一定要把各级组织的关怀与支持用勤劳和汗水变为眼前的幸福生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奋斗目标!

会后,帮扶干警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并了解了近期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多想多干,自强自立,在党的扶持政策下依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早日过上好日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