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922075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彬检动态

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双节”期间禁止收送礼金关键岗位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双节”期间禁止收送礼金关键岗位约谈会

为贯彻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切实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月6日,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双节”期间禁止收送礼金关键岗位约谈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叱干润民主持,主管公务用车和财务相关人员参加,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晓军出席会议。

会上,孙晓军进一步严明纪律,针对春节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强调了廉洁过节“十二个严禁”。他要求,关键岗位人员要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彬州市委有关规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关键岗位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内心防火墙,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会上,两名关键岗位人员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实事求是,把好廉洁关,为检察工作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