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922075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彬检动态

彬州市检察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彬州市检察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近日,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黄勇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支部书记黄勇鹏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推荐候选人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白彬华、张玉婷、杨欣、赵杨、李佐五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叱干润民高度肯定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换届选举是彬州市检察院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措施。他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有新起点、新要求、新气象,全面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主体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心同德,扎实进取,以身作则,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检察队伍,努力把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党建提升到新的水平,为新时代彬州检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