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922075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彬检动态

党组书记陈建昌检查调研包抓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8

党组书记陈建昌检查调研包抓村脱贫

攻坚工作

 

3月27日,党组书记陈建昌带领班子成员深入脱贫攻坚包抓点北极镇车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陈建昌走访了解村情,查看扶贫资料后,与四支队伍座谈并听取了工作汇报。他表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市检察院党组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的指示精神,在市委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车村脱贫成效的巩固提升工作。院党组将加大协调力度,全力支持车村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发展项目落实。他要求,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全面精准落实八个一批政策,用心做好扶智扶志工作,突出产业扶贫,充分听取贫困群众发展意愿,做好工作调研,长远规划,选好项目做实产业。陈建昌和班子成员结合基层工作经历,与驻村青年干部交流工作心得,传授工作方法,勉励他们积极工作,创新工作,吃苦耐劳。要求驻村队员发挥专业优势,立足检察职能,为困难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帮助,并在干部群众中做好法律政策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宣传,帮助支持车村建设好党建活动阵地。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陈建昌看望慰问了包抓的贫困户,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主动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