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4922075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彬检动态

党组书记陈建昌深入北极永乐镇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 2019-03-26

党组书记陈建昌深入北极永乐镇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力军作用,深入推进镇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月19—20日,彬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陈建昌在永乐镇、北极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和法律政策宣讲,镇村两级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永乐镇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陈建昌引领镇村干部学习了市人民检察院制作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片》。专题片全面介绍了中央和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精神、重大政治意义、相关法律政策、工作要求和扫黑除恶斗争方法措施,介绍了市人民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具体做法。


 

北极镇宣讲现场

宣讲结束后,参加宣讲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了解,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强化宣传,完善工作机制,营造扫黑除恶强大态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不断推进本镇、本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