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夏季车辆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4-30

    在炎炎夏季来临之际,为了加强我院干警的交通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干警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事故自救、处置能力, 622,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举办第六期微讲堂, 由西安院法警大队大队长何喜庆对我院全体干警进行夏季行车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何喜庆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驾驶经验,主要从夏季驾驶安全,日常保养,事故处理和应对以及事故责任划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分析,尤其是车辆购买保险,发生交通事故的责任划分,理赔方面的宣讲,让大家了解掌握了发生交通事故后如何更好更快的处置应对。

此次讲座 ,希望大家以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道路交通法规,加强安全驾驶观念,从讲座中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自觉养成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尤其是作为检察干警,在公务、警务用车方面更加严格执行制度,规范流程,树立文明驾驶,反对开特权、霸道车,坚决做到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车,全面维护好检察机关的社会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