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活动

安康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9-04-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重要精神,进一步强化干警扫黑除恶意识,提高扫黑除恶政治站位,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4月23日,安康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干警参加。

考前动员

 

      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开始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黄志平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

 

      一是全院干警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

 

      二是全院干警对黑恶势力犯罪业务知识储备上要做到熟知熟会、融会贯通;

 

      三是扫黑除恶是全院干警的共同任务,要在行动上全员参与,积极作为。

分发试卷

 

      测试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目标、打击重点、举报受理范围及举报方式等内容,以填空、选择、简答、判断和论述五类题型,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进行了检验。

认真答题

      本次测试以考促学,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为更好地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努力夯实业务基础,增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