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共庆“七一” 安康铁路检法两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9-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加强铁路检法两院干警的沟通交流,丰富业余文体生活,近日,安康铁路运输检察院与安康铁路运输法院在安康工务段球场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安康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黄志平、安康铁路运输法院院长郑鸿、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工务段段长张猛及两院部分干警现场观战。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两队各施高招,实力表现势均力敌。身着紫色球衣的安康铁法篮球队和身穿蓝色球衣的安康铁检篮球队,在比赛中都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双方队员在攻防两端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既有精彩的妙传配合,也有闪电般的快攻,还有精准的三分远投,场上队员的精彩表现让到场观众爆出了阵阵喝彩。

副检察长张幼波既是运动员也是教练员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激烈的比赛锻炼了身心、磨炼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两院举行篮球友谊赛,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充分展现了安康铁路检法两院干警团结拼搏、奋勇积极的精神面貌,也丰富了干警的业余生活,引导干警培养健康的业余爱好,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机关氛围。

  长期以来,安康铁路运输检法两院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共同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法治产品。近期,两院还在恢复性司法实践探索、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基地建设等方面积极协调配合。当前,两院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正处于攻坚阶段。篮球友谊赛为两院干警在紧张忙碌的工作间隙提供了一次放松身心、劳逸结合的机会,还为两院干警在工作之外新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沟通与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