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安康铁路运输检察院宋利军同志在参加陕西省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围棋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8-20

    8月16日至18日,安康铁路运输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宋利军同志在代表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参加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组)暨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围棋比赛中取得佳绩,荣获个人第五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为陕西省检察机关争得了荣誉。

 

    这次比赛前夕,宋利军同志按照该院领导的紧急工作部署,正在汉中提前介入一起重大案件。在接到省院机关党委有关通知后,该院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宋利军抓紧完成提前介入工作任务后,立即赶赴省院报到,按期参加在咸阳举行的比赛。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省直机关的上百名选手参赛,其中不乏有业余五段的围棋高手。比赛中,宋利军同志按照省院机关党委带队领导的要求,沉着冷静、勇于发挥、不畏强手、大胆搏杀,先后击败来自省林业厅、税务厅、财政厅、工信厅、陕西日报社等单位的围棋选手,仅惜败于上届比赛冠军,取得了六胜一负的好成绩,夺得个人第五名。同时,在其他队友的共同努力下,省检察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团体赛历史最好成绩。

 

    赛后,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向省检察院代表队颁发了团体赛三等奖,向宋利军同志颁发了“个人第五名”获奖证书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